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正文
校级名师——鲁慧芳
作者:鲁慧芳    文章来源:高二年级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8           ★★★   【字体:

鲁慧方,第二届校级名师湖州市高中物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学员。

2009年荣获“湖州市首届中学物理、科学教学技能比武十佳青年教师”称号2010年在湖州市物理自制教具展评中荣获一等奖。2009年在湖州市物理骨干教师培训上开设市级公开课,受到同行老师的一致好评;2006年设计制作的《小船渡河的航程最短》荣获浙江省优秀作品奖。2009年指导学生在参加全国物理竞赛中有1人获浙江省一等奖,1人获省三等奖。2010年指导的学生参加市“飞英杯”物理竞赛中有数十位同学获一二奖、其中一人获湖州市重点中学组第九名。

 2009年所带的班级有40人上一本线,全部上二本,被评为“市级优秀班主任”,2008年所带班级被评为“市级优秀班集体”。

2009年撰写的教学论文《试论高中物理教学中的思维视角》荣获“华东六省一市论文评比一等奖”。2009年撰写有关新课程教学论文《试论高中物理新课程中的“过程与方法”》发表于《物理通报》并被人大复印资料2010年第1期作为新课改研究专题论文二次文献转载;2010年撰写的教学论文《新课程背景下高中物理课堂教学中的问题设计》发表在2010年《物理教师》第八期。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级名师——姚丹凤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莫幸华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邵云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张谦谦
    第二届校级名师 鲁慧方
    第二届校级名师 姚丹凤
    校级名师——梅一莲
    校级名师——蒋玉宇
    校级名师——严惠峰
    校级名师——曹旭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