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同一个舞台 不同的精彩
——2010年吴高秋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沈侃伦    文章来源:政教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25             ★★★   【字体:

 

  

金秋十月,我校迎来了2010年秋季运动会。二十一日晨,开幕式在运动场上召开。在主持人致词后,运动员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一个个方阵,穿着各有特色的班服,雄纠纠气昂昂地在运动场上依次走过。经主席台时,便喊起最能代表本班精神的口号。听,高一六班手里拿着飘扬的气球,正感情饱满地喊着:“发扬风格,展现风采,激情澎湃,峥嵘如山”。方阵走过后,由高二二百多名女生组成的健美操队来到绿茵地上。她们用充满热情的动作,和着激扬的歌曲,给运动会带来了第一道温热的空气。紧接着,高一一百多名男生组成的太极队,着清一色的白色校服整齐地小跑上场,列成大气的方阵;随着音乐响起,他们缓缓起势,表演了精心准备的二十四式太极拳。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便在这样良好的气氛中开始了。会间同学们发扬风格,关心集体,不拥挤,不打闹;运动员积极配合裁判员,以优秀的运动精神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比赛,更有四位同学破了七项校记录。主席台上还不时播报来自同学们的一封封来稿,给挥洒着汗水的运动员们上送来了一份份鼓励。二十六日清晨,我校全体师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参加了运动会闭幕式。在闭幕式上,校方公布了各班的比赛等第以及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的名单,并颁发奖状,以资鼓励。我校2010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106  沈侃伦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一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2暑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三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心理
    吴兴高级中学 “首届班主任综
    我的班级我管理
    201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
    吴兴高级中学校服管理规定(
    吴兴高级中学教室及包干区卫
    吴兴高级中学执勤学生值周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