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安吉县红十字会、教育局及兄弟学校来我校交流
作者:严梦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2             ★★★   【字体:

    31日上午,安吉县红十字会与安吉县教育局及兄弟学校一行在市红会朱克勤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校学习考察红十字青少年和做学校红十字创建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安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姚锦友等人首先观看了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宣传片,又参观了我校红十字基地、生命与青春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和红十字长廊。会上,吴建新副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红十字工作十年来的历程,提出学校的红十字发展离不开师生、各处室的整体协调和合作,从三个融入提炼、发展红十字博爱文化。朱处长就红十字会怎样支持学校发展和怎样创建红十字示范校做简单交流,提出六字体会:融合、坚持、创新。

安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姚锦友、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晓龙均表示我校的红会工作经验为安吉学校红会工作的空白处提供了借鉴意义,并提出要学习红会知识和救护技能、要思考红十字精神的内涵对德育教育的意义、要在心动的同时马上行动。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浙江省红十字会来我校考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