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弘扬红十字精神、传递人道力量
作者:卞红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4             ★★★   【字体:

201762下午,吴兴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师生汇聚报告厅,以一首《追梦赤子心》拉开了博爱月大合唱的序幕!《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和你一样》、《仰望星空》、《精忠报国》……一首首洋溢着青春柔情与激情的歌曲,饱含着孩子们对未来的坚定信念,也完美地诠释了吴高学子那份感恩之心!高一(7)班的一首《父亲》更是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当背景屏幕上出现了一张张与自己父亲的合影,有学生渐渐起舞,全班一起唱响了那首曾感动无数中华儿女的《父亲》,用他们的真情唱出了隐藏心底的那份感恩!

吴兴高级中学秉承“天生我材必有用”理念,以“培育智慧而温暖的行者”为育人目标,在德育教育方面,以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传播为主要载体,融合知、情、行的多方面引导,学生在成长过程中不仅得到了温暖,也学会了温暖他人!

教育是慢的艺术!我们相信,今天播下的爱的种子,将来必会成长为能承载大爱的参天大树,成全自己,温暖世界!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