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个性鲜明,风采出众
——吴兴高级中学举行高三年级班级风采展示
作者:徐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16             ★★★   【字体:

六月十六日,吴兴高级中学学校领导、高三年级部领导和高三年级十六位班主任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本次的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会议首先由高三年级主任朱丽萍老师发言,她感谢了在座所有的人,特别是十六位班主任,因为大家的团结一心,才有了这届高三的平稳和顺利。接下来就按照一班到十六班的顺序由各位班主任展示各自班级的风采和自己的带班理念成果得失。

每位班主任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有制作图文并茂课件的,有制作音画俱佳视频的,大家都在这一份份尽心努力中展示了一年来自己的带班心得。这些诚挚真情的发言让所有人都有所感悟和感动,特别是看到每个班级学生那些精彩丰富的活动,开心动人的笑颜,每个班主任都为自己这一年的付出无怨无悔!是的,做班主任是很辛苦的,但也同样是幸福和充实的。我们深深知道虽然教育并非是万能的,但没有教育是万万不能的;班主任也并非是全能的,但我们是尽心尽力的。有了这些认知,每位班主任都各尽所能,用自己的理念带领班级前行,让一个个班级个性鲜明,风采出众。

高三业已结束,但教育事业没有结束的那一天,我们即将开始新的征程,我们仍将奋然前行!

会议的最后,严忠俊校长做了总结,他满怀热情的感谢了所有班主任的辛苦付出,感动于每位班主任的认真和精彩发言。最后他不忘告诉我们,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及其重要的工作,班主任是学校最骨干的力量,而作为班主任,一定要多看书,多学习先进的理念,因为只有站在高处才能更好地带领班级。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