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绍兴市上虞区红十字会及兄弟学校来校交流
作者:严梦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20             ★★★   【字体:

619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红十字会及兄弟学校前来吴兴高级中学参观交流学校红十字工作。

在湖州市红十字会朱克勤处长、学校校长严忠俊、党总支副书记潘悦昌的陪同下,一行10余人参观了学校红十字实践基地、心理咨询室、生涯教育实验室。随后又听取了吴高学校红十字工作介绍,观看了校红十字工作宣传片。就具体问题两地学校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交流及探讨分享。

会上,严忠俊校长表示,学校红十字工作要和德育工作结合起来,不能做两张皮。吴高在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的路上还要再走得更远。上虞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宋世洋表示,此番来到吴高参观交流,收获颇丰,为上虞各学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欢迎吴高前往上虞交流。湖州市红十字会朱克勤处长最后强调,做好学校红十字工作一要领导重视,二要全员参与,三要坚持和创新,才能真正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西省孝义市实验中学来校参
    温州龙湾区红十字会及兄弟学
    安吉县红十字会、教育局及兄
    浙江省红十字会来我校考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