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州市红十字会领导前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严梦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29             ★★★   【字体:

6月27日下午,湖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旭萍、副会长朱治方、业务处处长朱克勤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严忠俊、副书记潘悦昌、政教处副主任卞红莲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严忠俊校长表示,人格教育、情感教育和准确的三观建设是青少年时期最为重要的德育三大方面。吴高一直将红十字工作与德育工作紧密结合,站在“德育为首,立德树人”的高度,努力将红十字工作从特色项目到学校特色再到特色学校,打造智慧而温暖的行者。育人不仅要有载体,还要创新。吴高红十字工作如何做到更好,需要市红十字会的鼎力支持和专业指导。随后卞红莲副主任以《红十字德育品牌,造就智慧而温暖的行者》为主题,从三个阶段发展介绍了我校红十字工作的框架和思路。期间,徐会长与严校长共同为我校高二年级朱祚同学颁发了浙江省第五届“红十字十佳青少年”荣誉证书,这是我校第三位学生获此殊荣。

徐会长表示,吴高将红十字与德育教育的结合如此紧密,令人惊叹。高中阶段是青少年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发展的关键期,学校青少年工作是红十字工作的基础。我们将一颗种子播撒在学生心中,不一定能看到它发芽成长,但未来定能收获美好。她希望,吴高在湖州各学校中能够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与市红十字会一起努力,继续深入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扩大影响力。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