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吴高梦,生命因展示而精彩
——吴兴高级中学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朱晓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31             ★★★   【字体:

20171025日,以“吴高梦,生命因展示而精彩”为主题的吴兴高级中学2017新生才艺大赛在学校报告厅如期举行。经过前期的组织与宣传,共有百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在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之后,最终28组选手突出重围,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本次大赛共有二十八个节目,表演的才艺有声乐、舞蹈、器乐演奏、语言类等,在优雅的钢琴、古朴的古筝、悠扬的小提琴声中拉开了大赛的序幕,现场气氛逐渐被带动,一场视觉盛宴开始了。当灯光亮起,紧接着由来自107班鲍钰轩同学带来了一首激动人心的表演诠释出青春的活力与生命的力量,将气氛推向高潮,吸引了在场同学们的目光,同时也为参赛的同学带来了信心。

激扬青春,挥洒个性。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赛选手们对台风的演绎,不仅展示他们不凡的实力,同时也让大家看到来自青年学生的活力。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为2017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高中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祝福每一个同学在往后的各种比赛中勇往直前,吴高生活越来越精彩!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