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红十字会调研组来我校调研红十字青少年工作
作者:严梦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5             ★★★   【字体:

1114日下午,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黄元龙、省人道传播与组织管理处处长褚学东、副调研员麻华成等一行四人,在湖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朱治方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我校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吴兴高级中学校长严忠俊、副校长莫幸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红十字实践基地、心理咨询室、探索人道法专用教室等场馆,听取了我校红十字工作介绍。

黄元龙副会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同时指出,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应该积极与学校德育、生命体验式教育相结合,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学校要积极加快推动红十字校本课程,突出特色亮点,加快生命教育建设。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