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被评为浙江省第二批“千校结好特色学校”
作者:徐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1             ★★★   【字体:

2011年起,我校和德国霍恩林姆柏格一级文理中学签署两校合作意向书之后,双方每年进行友好交流活动。每年3月或4月,德方师生来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活动。我校的回访时间为当年的7月或8月。迄今为止共有12次互访活动,我校师生共有142人出访,接待德国师生共计140人。

201111月我校与英国约克高级中学签订合作协议书。201211月,与荷兰海牙索赫夫勒天主教高级中学签订合作协议书,201314日结对学校汉语教师林茨来我校交流访问。201432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法拉格特海军上将学院(AFA)校长助理布莱恩先生来我校考察访问。

 双方互赠礼物

 

德国学生上工笔画课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