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吴红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5             ★★★   【字体:

为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及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运行,124日下午,吴兴高级中学开展了抗雨雪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由严忠俊校长、潘悦昌副书记、安全办吴红权主任、总务处鲍明海副主任、学生公寓和食堂负责人等组成的安全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展开排查。针对此次雨雪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安全小组尤其对学生公寓、食堂、校园的用电、供水等设备进行详细地检查,安全办、总务处对排查结果进行详细地记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和设备当即采取了必要的加固防范措施。  

潘副书记要求,学校各年级和处室必须积极应对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摆放警示标识,做好相关物资储备和道路防滑、防冻工作,动员在校各位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行政干部主动清除影响通行的积雪残冰;相关人员加强巡查,严阵以待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严校长强调,学校安全工作一定要落实落细,继续加强师生雨雪天气安全教育:一是强调防寒保暖,教育学生增加衣物,防止感冒、冻伤;二是强调交通安全,教育学生上学、放学途中注意雪天地滑,防止摔伤;三是校园活动安全,教育学生课间活动要有秩序,防止意外伤害事件发生。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只有齐心合力,未雨绸缪,才能打造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