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认识吴高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优秀毕业生郑泓韬同学来校举行“把我的华师故事说给你听”分享会
作者:校园小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7             ★★★   【字体:

201826日,我校2017届高三七班毕业生,现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专业的郑泓韬同学回到母校举办把我的华师故事说给你听——三一自招·在吴高·我的大学经验分享会,希望把自己在高中学习和参加三位一体自主招生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并向他们介绍华中师范大学这座百年老校的情况和招生政策。

 活动现场同学众多,郑泓韬同学通过ppt、视频以及精彩的讲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以华中师范大学为例,着重讲解了自主招生的准备与参加方式,并向大家展示了华中师范大学校园的美丽,还说明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免费师范生政策与国家资助政策。现场的两百多位听众来自高一到高三的各个年级,印刷资料品和华师大纪念书签供不应求。郑泓韬同学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分享会,把自己的经验和华中师范大学的教育理念带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做一些小贡献,也希望大家积极报考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严梦丹老师主持了分享会,分享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会结束后,郑泓韬同学向三位年级主任递交了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招生资料,并就访学活动等向严忠俊校长做了讲解。严校长高度评价了这一分享活动,严校长说,2017年暑假,我校部分优秀教师曾赴华中师范大学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欢迎两校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