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振奋精神  满怀信心   用行动成就梦想
——2013届高三召开省名校联考表彰暨考前162天动员大会
作者:莫幸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8             ★★★   【字体:

20121227下午,我校高三年级在学校报告厅召开201312月省名校联考表彰暨考前162天动员大会。邓伟雄副校长、史文波副校长、高三年级部吴红权主任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莫幸华副主任主持。

年级部两位主任宣布了年级“勤奋之星”、“进步之星”、“高效之星”名单并宣读了对获得以上称号的学生的颁奖词。高三(9)班袁小玲、高三(17)班邵振业、高三(1)班朱水峰分别代表三类获奖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

史文波副校长宣读了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名校新高考研究联盟考试中达到一类分数线(模拟)的同学的名单和上本科线(模拟)的名单并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邓伟雄副校长用“信心、认真、坚持、细节、效率”五个关键词做了高考复习动员讲话,他最后希望同学们把高考这份责任“扛”在肩上,而不是“放”在肩上,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地学,科学地学,高效地学。

最后,全体同学观看了励志短片《成就梦想》。

大会在莫幸华老师与大家分享的“人生需要放下的7样东西”中结束:

放下压力——累与不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放下烦恼——快乐其实很简单;

放下自卑——把自卑从你的字典里删去;

放下懒惰——奋斗改变命运;

放下狭隘——心宽,天地就宽;

放下抱怨——与其抱怨,不如努力;

放下犹豫——立即行动,成功无限。

 

 

 

 

 

 

(莫幸华报道)

文章录入:莫幸华    责任编辑:莫幸华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报
2012年高考成绩喜报
吴兴高级中学求真岗
吴高各届校友祝福12届学弟学
冲刺高考 今天开始精神训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