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履职尽责,保师生平安
作者:朱晓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24             ★★★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传达分析研判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和任务,提升重点岗位安全防范能力和责任意识,52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吴红权主持,副校长潘悦昌、总务处主任俞作为、公寓食堂负责人、安全办同志以及全体保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红权主任首先总结了保安的前期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不足之处,强调了下阶段工作注意事项,同时从规范执勤、来客登记、业务提升、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与措施。随后,吴主任对保安人员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保安人员,面对校园内外严峻的安全隐患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要明确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要加强巡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接着潘悦昌副校长传达了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校安全重点部门门卫、食堂、公寓要落实好岗位安全责任,提高认识,强化隐患排查,细化安全责任台账,强调学校保安要服从学校管理,严格遵守保安管理制度,履行自身职责。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学校门卫是学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展示学校形象的第一窗口,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保安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应急防范处置能力。对全面提高学校的安保水平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开展学校安全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