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作者:312 朱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27             ★★★   【字体:

为响应学校诚信考试教育的号召,为明确诚信的含义和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道德风尚,高三年级各班于5月26日开展了“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观看《诚信考试》和《走进高考考场》的视频;随后,班主任宣读《考生守则》、《刑法修正案(九)》(摘要)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还宣讲了高考违纪舞弊典型案例,进一步宣传教育并起到了警示作用;最后,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中签名。

此次活动让我们了解了高考中的注意事项,更深入地理解高考过程,严格遵守考试秩序,也让我们看到了违纪作弊后果的严重,认识到诚实守信的品质是无价的,促进了班风、学风、考风向健康方向发展。在高考冲刺的关键时刻,大家都会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复习,能够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做到不急不躁,不慌不忙,争取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考出更加出色的成绩。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