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高一(6)班班级风貌介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高一(6)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6             ★★★   【字体:

六班是一个团结上进的班集体;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个充满爱的乐园。一个团结的群体,一个充满活力的群体,一个不甘落后的群体,一个饱含热情的群体;它不会因为矛盾而分散,不会因为压力而沉寂,不会因为失败而丧气,不会因为竞争而冷漠。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一织血脉。纵然有过羞涩,纵然有过隔阂,但一切的不愉快都随风飘逝,所有的不和都随波消散,友好,和睦,亲密无间,成为了永恒的旋律。心灵与心灵相交融,友爱和友爱相重叠,平平淡淡的生活中,所涂抹出来的,是一幅没有灰色,没有黑色,没有夜的暗,没有冬之寒的油画。这就是六班。

    我们是用激情来诠释明天的一群少年。纵然有过失败,纵然尝过泪水,但没有面对狂风的鸷,就不能拍展翅膀,翱翔云间,没有驰骋荒原的狼,就不会引喉高嗷,震斥山林。我们用汗水浇灌着成熟,我们用激情燃烧着岁月。青春在我们的眼中,流光溢彩,绚烂辉煌。她,用歌喉,敲击着生命的音符,奏响了年轻的乐章。这就是六班。我们是吸收着大自然精华,朝气蓬勃的一绿青苗。纵然有过困惑,纵然有过迷茫,但,辛勤总会有收获:看那一张张获奖的证书,红得似火;成绩的获得,并没有让一班人恃才自傲,因为,在我们的字典里,永远不会有满足,永远不会把“最好”的标记打下。“学海无涯!”这份信念,已经深深扎根于我们心田。这就是六班。我们是能点燃严冬浓雾,趋散乌云的精灵;我们是给荒凉带去生机,注入活力的风铃;我们是擦干流星泪光,映亮天宇的传奇。太多的希冀,太多的言语,这就是六班,独立寒秋,望长江东去,数千古英豪,还看今朝!我们班是一个和睦、可爱的大家庭,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快乐的生活在我们温暖的大家庭里。黄金俊同学的离开不免使我们难过,但我们还是衷心的为他祝福,不论我们是否熟悉,是否还有些小矛盾,这是含笑的送别,是含泪的笑容。我们有一群负责的老师,他们不顾及家,顾及的是在校的我们,这是职业,更是一种善良与高尚。我们努力学习,上课给老师营造良好的氛围。我们力争成为学校的荣耀,老师的骄傲!

六班的寝室里也很温馨。这天,沈同学的爸妈给他带来了肯德基,他就拿出大半给我们吃,说自己吃不下这么多,我们于是就在写过之后一起分享这一顿友情的大餐。

    在我们眼里,一向枯燥的历史课竟成了最有趣的课,沈老师的到来给我们的历史课增添了很多乐趣,他的讲课风格与每一个老师都不同,诙谐幽默,常常使我们捧腹大笑,因此我们也对历史课更加感兴趣了。

    六班,目前为止是高一班级百分竞赛得A最多的班级之一,这都得益于班主任钱老师的悉心教导。钱老师是我们班最辛苦的人,每天早起来关心前一天的晚自修,并总是不厌其烦的教导我们,把我们班的日常行为规范做到最好化,她顾及上课的内容,总是放弃休息时间,早早的就来上课,这也使我们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这里,我们想对您说一声:钱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不曾在天空停留过,但天空却有我们掠过的痕迹,只因我们追逐过。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