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开展垃圾分类和双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严梦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             ★★★   【字体:

          20171230日,烟雨朦胧,吴兴高级中学志愿者联盟的小马甲们早早地已经行动起来。

   “叔叔,从明年11日起湖州就要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啦,这些注意事项我们要熟悉!”、“阿姨,垃圾有很多是可以回收利用的,平时只要看好四个颜色,把它们归类回收,就能节约很多资源,也减少污染!”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和“双禁”志愿服务队两支小分队拿着宣传资料走出校园,走入社区,在湖州城区公交车站台、衣裳街景区等地走街入户地进行宣传,助力美丽湖城。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