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生命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综合测评,发现新的自我
作者:严梦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19             ★★★   【字体:

日前,吴兴高级中学生命与青春健康指导中心、生涯发展教育实验室在高一年级开展心理健康测评。本次测评从510日开始,完成高一年级共730名学生的心理健康量表上机测评。测评内容包括霍兰德职业倾向量表与中学生心理健康综合测评。本次测评是为帮助学生更好的生涯规划,发现新的自我。同时也普查高一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测评详细结果将会在近期整理、建档,结合中心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员将相应测试结果和指导建议有选择性的反馈给班主任,以便班主任掌握学生发展状况,同时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近期,学校完成了生涯发展教育实验室的整体基础建设,完善了测评室、沙盘室、生涯教室、生涯辅导室等设施设备,提供学生更好的生涯咨询辅导服务,有助于唤醒学生生涯自主意识、提升生涯适应能力、生涯发展能力和决策能力。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