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生命健康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委员会议
作者:严梦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8             ★★★   【字体:

201797日,吴兴高级中学生命与青春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召开全校心理委员会议。会议由专职心理教师严梦丹老师主持,高一高二年级心理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严梦丹老师下发了《心理委员成长手册》、本月心语月记、开语轩值班表。并重新制作了《心理委员班级晴雨记录本》,确定了年级负责人,要求心理委员能够认真填写相关内容,每周一上交报告。还重点学习了危机事件的辨别与处理,遇到危机事件能及时反馈,避免恶性事件的发生。

    最后,海上灯塔心理信箱小组负责人何竞文同学向心理委员们介绍了学校朋辈辅导——心理信箱的运作机制。海上灯塔心理信箱分线上及线下两种途径,为同学们提供倾诉平台,有助于满足同学多层次心理援助的需要,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与互助的意识与能力。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