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百分竟赛 >> 红十字博爱教育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临安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及兄弟学校领导来我校交流
作者:鲍明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21             ★★★   【字体:

 

   521上午9时,临安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及兄弟学校领导在湖州市红会朱克勤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红十字青少年基地和作红十字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首先学校黄丽君校长介绍了我校红十字的机构,随后吴建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如何结合红十字工作建构博才教育课程体系、优化课程体系的路径及践行红十字精神开展的各项工作:学校自建了红十字会以来,一直把红十字工作作为学校特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创新设计了“一体两翼”即基础课程和特色课程(红十字博爱文化、博闻文化)相结合的博才教育课程体系,突出“怀人道情”的博爱特色课程内容,确立“博爱让生活更温暖”的课程目标,从知识、情感、技能等路径,着力培养学生的人道、博爱、奉献之情、之知、之能。之后观看了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宣传片。

   会后, 临安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及兄弟学校领导参观了我校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实践基地、生命教育课程创新实验室、博爱四季风、红十字文化长廊。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姚颖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工作大事
    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工作大事
    “红十字”伴我们成长
    市红十字会夏令营活动体会
    想起这段经历,然后记忆
    挽救灵魂,让破碎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