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百分竟赛 >> 红十字博爱教育 >> 活动宣传 >> 正文
内蒙古赤峰红十字会来我校交流
作者:鲍明海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14             ★★★   【字体:

 

     1113日下午,内蒙古赤峰市红十字会、阿鲁科尔沁旗红十字会、喀喇沁旗红十字会、宁城县红十字会、敖汉旗红十字会和红山区红十字会一行8人在市红会朱克勤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红十字简介、博爱四季风、红十字长廊及红十字青少年基地,吴建新副校长介绍了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在我校开展的情况并作了简单的经验交流。

最后观看了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宣传片,朱克勤处长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我们在红十字工作上要做到三个结合,一、与德育相结合。二、与生命教育相结合。三、与校园安全相结合。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学校红十字事业!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姚颖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4湖州优秀红十字青少年夏
    2014湖州优秀红十字青少年夏
    吴兴高级中学举行优秀红十字
    德清县红十字会来校参观考察
    吴兴高级中学“第七届博爱月
    临安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及
    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工作大事
    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工作大事
    “红十字”伴我们成长
    市红十字会夏令营活动体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