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团委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朱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9             ★★★   【字体:

928下午,吴兴高级中学团委扩大会议隆重召开。校党总支副书记潘悦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朱颖老师主持会议并作2010年工作报告及2011年工作计划。校团委委员、各年级团总支代表及各班团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共青团吴兴高级中学委员会2010年工作报告及2011年工作计划。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2010年,共青团吴兴高级中学委员会紧紧围绕学校“三个转移”的发展思路与目标,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放在首位,以实践为课堂,以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有实效的活动,并逐步形成了团工作的特色,团的各项任务得到了全面落实。同时对我校2011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展望。2011年,我校共青团将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完善团干部和团员队伍建设,创造性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并深入推进品牌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

 

潘悦昌副书记的讲话主要分三个部分。首先,潘副书记宣读了增补的7位共青团吴兴高级中学委员会委员名单,并经民主表决通过;并通过了参加湖州市第六次团代会代表名单。最后,潘副书记对全体团员干部提出要求:全体团员干部要重修养,努力成为道德品德高尚的人;要重学习,努力成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人;要坚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全体团员青年的榜样模范。

 

文章录入:朱颖    责任编辑:朱颖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