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勇于开始,砥砺前行
——吴高高一学生分会、团总支竞选
作者:高一(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1             ★★★   【字体:

20171212日我校组织了2017级学生分会、团总支干部竞选活动。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参加学生会干部竞选的竞选者们搭建了一个舞台,让他们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才华,培养自己的领导和管理能力。

在竞选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仪态端庄大方,语言自然流畅,侃侃而谈。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有的语言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紧张而又热烈。

参加学生会的竞选不仅是一种挑战也是对自我能力的一种提升。相信竞选成功的同学必然不会因此而满足就驻足不前,定然会履行他们在竞选台上的每一个字,每一句承诺,带领着吴高学子走向一个新的高峰。而落选的同学也一定不会气馁而自暴自弃,仍然会在其他的方面为吴高、为同学们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不论成功与否,每一位竞选者都会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因为我们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