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校社团负责人会议召开
作者:201陈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4             ★★★   【字体:

为了提高我校社团品质,打造出更专业、更具影响力的社团文化。1220日中午吴兴高级中学团委召开社团负责人座谈会。莫幸华副校长、团委严梦丹老师、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莫幸华副校长首先向在座的社团负责人提出了明确的概念,即什么是社团。并对如何开展社团活动提出了三条思路:一、各社团应争取学校领导及相关专业老师的支持。二、社团需要有学期计划与总结,围绕学校本年度计划与育人目标开展,统一思想、统一线路。三、积极学习其他学校的优秀社团。

其次,就开展怎样的社团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深入挖掘其社团的性质,开展针对性强,特色明显的学生活动。二、发挥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内容。三、活动主题与时代主题相结合,弘扬正能量,有助于班风、校风的形成,并与我校的育人目标——培养智慧而温暖的行者相契合。

严梦丹老师对社团现存的问题对在座的负责人提出要求:一、开展社团活动时,应注意积累活动资料。二、要加强社团活动的宣传。三、注意实时更新社团动态,积极展示社团活动成果。

会议最后,各位负责人积极向学校反馈社团活动开展时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各自社团未来建设的思路和计划。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加强社团建设 做好宣传工作—
    天生我材必有用——吴兴高级
    社团负责人座谈会议报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