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举行第四届社团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206班  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8             ★★★   【字体:

2011127,吴兴高级中学第四届社团联盟成立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吴兴高级中学广播社沈旭东和嵇楚洁两位同学主持。

首先,吴建新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祝贺了社团联盟的成立并希望社团联盟可以越走越好。讲话中指出学生社团是学校德育活动的主阵地之一。学生社团以其完全自愿的组织方式,自主的原则,凭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将大批志趣相同的学生组织在一起,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活跃在校园里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是学生社会实践和课余活动的重要形式。而吴高的社团更应该成为向外展示吴高精神风貌的大舞台。

接着,各社团社长带领其部分成员上台表演,展示学生才艺,彰显青春风貌。形式多样,吉他,唱歌,魔方等都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大会以各社长的感言和设想画上圆满句号。

在此,热烈祝贺吴兴高级中学第四届社团联盟成立。

 

 

文章录入:朱颖    责任编辑:朱颖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