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篮球赛报道
作者:高(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3             ★★★   【字体:

随着紧张的期中考试结束,吴兴高级中学高一高二年级组三对三篮球赛暨第二届“奥布莱恩”杯在2014年的十二月迎来了令全校师生兴奋万分的篮球赛。

天刚刚放晴,既不闷热,也不寒峭。似乎是上天专门为球赛而准备的环境。

午饭后稍作休息便来到球场,比赛已在哨声中拉开帷幕,每个班级派出五名选手(其中两名替),在十五分钟的时间内战胜对手。每个班级在不同场地同时进行比赛。截球,交叉运球,突破分球,欧洲步,一个假动作后立刻后仰,跳投!选手们矫健的身姿定格在人们的眼中。比赛不可不谓精彩!每位选手都在为班级的荣誉而拼搏!而不参赛的同学也都来到了赛场边,站在一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没有班与班的界限。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哨声再次响起。赢也好输也罢,选手们都释而归。比赛既是竞争。也是友谊!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姚颖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