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探索人道法社团2017年第一次社员会议
作者:201刘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0             ★★★   【字体:

 

2017315日,我校探索人道法社团举行了2017年第一次新成员的全体会议。探索人道法社团社长,三位副社长,政教处吴红权主任,三位指导老师严梦丹、张媛、沈炎霞以及86位新社员全部参加。会议由副社长王诗晗主持。会上介绍了探索人道法社团从成立、发展到现在的一年历史,举办过的活动,以及对本学期的活动规划。

探索人道法社团旨在让越来越多的吴高人一起探索人道,维护正义,真正将人道、博爱、奉献融入到每一个人的价值观中,学做温暖而智慧的行者。

在过去一年中,探索人道法社团举办了辩论赛一大型活动,从激烈的辩论中对人道博爱奉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每一堂探索人道法课堂都让我们受益匪浅:保护平民、聚焦儿童兵、武装冲突、聚焦杀伤人员地雷位于南通......我们在一起相聚,收获颇丰。

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即将开启全新的探索人道法之旅。新一期的辩论赛,新模式的人道课,新花样的人道法飞行棋.......我们不断前进,不断创新,不断赋予探索人道法更多积极意义。

就像是严老师说的一样,希望大家能够在社团里发光发热。我们站在高处,眺望远方,向着人道博爱奉献的方向不断飞翔。

201班 刘威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探索人道法社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