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天生我材必有用
——吴兴高级中学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社团部 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2             ★★★   【字体:

321中午,我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社团负责人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校长严忠俊、副书记潘悦昌、政教处主任吴红权、团委副书记鲍明海及团委老师。

在会上,来自高一、高二、高三的各位社团负责人及社团部部长就学校社团开展情况作出了总结与未来的计划。部分社长如音乐社、模联社也在社团宣传、社团管理模式创新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各社也分别阐述了本社在未来一学期的计划和期望。我们也希望社团联盟能够代表吴兴高级中学,体现吴高的特色,展示我们吴高莘莘学子温暖而智慧的品质。

在过去的一年中,社团部成果累累,各社团也展现了其风采卓越的一面。但我们的工作也暴露出许多问题,针对我们的不足,吴红权主任对我们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如疏于对社团活动室的管理,宣传方式的不规范等。对于这些意见与建议,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调整与改进。

会议的最后,严校长肯定了我们的工作成果同时提出了真诚的期望。希望我们能秉承吴高“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校训,发挥自己的个人才华,努力办好自己的社团,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学校做出贡献。

在这最青葱的时光、最单纯的校园生活中,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同行,做温暖而智慧的吴高人,让社团联盟成为吴高一张靓丽的名片。

                                                                                                 社团部 214王诗晗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团负责人座谈会议报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