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唱响吴高 唱出风采
作者:214班 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12             ★★★   【字体:

512中午,音乐社和歌唱社在校团委的帮助下联合举办了十佳歌手海选赛。在这次的比赛,我们看到了吴高学子的多才多艺,看到了他们的自信和能力,也感受了一场音乐的盛宴。

经过一个中午的激烈海选,每一位选手都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散发个人的人格魅力,吸引了观众和评审的眼球。现场竞争激烈,每位观众都目不转睛,全神贯注的欣赏着选手的表演。选手享受着舞台的光芒万丈,观众享受着表演的精彩万分。就在这愉快的氛围下,十佳歌手海选比赛完美落幕。虽然本次比赛只能用评委打分的形式选择出20名选手进入复赛,但是,分数并不代表一切,没有通过的选手并不是不优秀,每一个站上舞台的人都是最闪亮的!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