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红十字活动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朱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2             ★★★   【字体:

       530下午,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长黄丽君、副校长吴建新、校党支部副书记潘悦昌、副校长史文波,教师、学生会员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会员代表宣读了国际红十字运动七项基本原则,即:人道、公正、中立、独立、志愿服务、统一、普遍。这是国际红十字运动人道、博爱、奉献宗旨的最好体现。

而后,校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建新副校长作了题为“凝聚人道力量 共建和谐吴高”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科研提升和活动推动并举、弘扬红十字精神三个方面总结了近几年我校红十字会的工作。同时希望下一届理事会开拓创新,从发展思路、发展模式、发展策略、发展的长期性和可持续性方面进行规划,着力建设和完善红十字会的救助工作体系、救护培训体系、志愿服务体系、宣传合作体系等“四大体系”,以全面推进我校红十字事业的发展。

        师生代表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后,选举产生了校新一届红十字理事会。最后,黄丽君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希望校红十字会工作能再上新台阶;二是希望校红十字会工作继续成为学校发展的品牌;三是希望红十字精神成为广大学生品格发展的内动力。并表示,本届理事会将在上届理事会的基础上,团结拼搏、积极进取、不断地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我校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的新跨越。

        本次大会是成功的大会,团结的大会。我们坚信:在上级红会和校党政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下,在全校师生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红十字会工作将会再上一个台阶。

 

 

 

文章录入:朱颖    责任编辑:朱颖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