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高三年级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             ★★★   【字体:

 

“巾帼不让须眉”;“文武双全”;“21世纪的新青年”……这些看似离我们很遥远的形容词汇,毋庸置疑,用来形容她是那样的贴切!

外表看上去是那样的文弱,但心志是那般的坚强!作为一个女生,给人们的映像就应该是乖乖读书的,一天到晚做着做不完的习题奋斗的样子,但是她不然!她似乎天生就是一个优秀出色的运动员的样子。小小的身子里总拥有用不完的力量~运动会上,她是我们班的骄傲,一人包揽所有参加的项目的金牌,而且打破记录也是常有的事。在她的带领下,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团结一致,奋勇向前,最后夺下了总分年级第二的好成绩!在赛后总结时,班主任的一句,文科班能够在19个班中,拿到第二名的好成绩是多么得不容易,相较于许多的理科班,文科班其实并不占优势,但是,我们在她与大家一同的努力下,打破了这个惯有的思维,向大家展示了我们高三8班的风采。

当然,在运动之余,她就将她的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学习上~上课时总是一丝不苟得认真听着老师所说的每一句话,笔记记录得端正有序,作业亦是保质保量得尽数按时完成。她的用心学习是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在眼里的放在心上挂在嘴边的!同样和体育一样,她的文化课成绩也是那样的优秀,总是能保持着班级前5名的成绩~是老师心中的乖学生,同学们中的好榜样。

与此同时,在一个班级体中,除了自身的多方面发光发亮,团结同学,协助老师管理好整个班级体才是作为班级一员更高尚的一种品格。而她,在日常的班级事务中,不仅会协助班干部组织好各种学校班级所布置的工作,还常常会主动地帮助同学解决身边的大事小事,始终是那般无怨无悔。她就像是一管润滑剂,在波动无常的小社会里,扮演着润滑与滋润的圣神职责。

她是谁?她就是现在于高三8班学习还有服务于高三8班的同学——汤阳。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一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2暑
    吴兴高级中学2012年高三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心理
    吴兴高级中学 “首届班主任综
    我的班级我管理
    201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
    吴兴高级中学校服管理规定(
    吴兴高级中学教室及包干区卫
    吴兴高级中学执勤学生值周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