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热烈祝贺301班刘忆枫同学荣获市201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作者:高三年级…    文章来源:高三年级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3             ★★★   【字体:

 

刘忆枫同学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责任心强,诚实谦虚,关心他人,尊敬师长,与同学相处非常融洽,落落大方,思想积极,是一个极具时代气息的优秀高中生。自入学以来,一直从事团支部书记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外,她在学习成绩、文体等多方面都有突出表现,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同学。

在学生干部工作方面,她以一名团干部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能出色完成学校团组织老师交给的各项工作。在学校里,积极组织或参与班级活动,积极参加红十字活动;在校外,则主动参加社区活动服务:例如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到社区图书馆值班,组织同学到社区养老院服务,参加社区扫雪等活动。在学习方面,刘忆枫同学高一、高二连续两年获得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她坚持课外阅读,培养了较好的文学素养和艺术才情。20093月获浙江省首届中学生语文素养大赛省二等奖,多篇文章被校刊录用。积极参加研究性学习,与同学们一起完成的研究课题《绿枝编成的中国结——竹文化》在20093月湖州市高一年级研究性学习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该课题荣获省三等奖。在文娱方面,刘忆枫同学善长琵琶演奏,与同学们一起代表学校20081228参加湖州市中小学元旦文艺汇演,他们的民乐合奏《彝族舞曲》,获团体二等奖;此外她在绘画与舞蹈方面均有获奖。

 

文章录入:朱丽萍    责任编辑:朱丽萍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校学生会关于 “
吴兴高级中学校学生会关于 “
共青团吴兴高级中学委员会关
吴兴高级中学隆重举行《青少
吴兴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11学
吴兴高级中学2011年高二年级
吴兴高级中学第18期团校开学
弘扬先烈遗志 争做文明学生
收获累累硕果
遥望晶莹,近观纤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