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教师园地 >> 教师风采 >> 正文
校级名师——梅一莲
作者:梅一莲    文章来源:高二年级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12           ★★★   【字体:

 

梅一莲,中学高级教师。从教17年,担任班主任工作14年。热爱教育事业,以成为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为奋斗目标。教学中注重钻研教材,注重对学生学法指导和良好习惯兴趣的培养,所带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班级管理有特色,尤其在建设班风、学风,转化差生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文明班级”。

在教学中不满足现有成绩,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如:2003年赴英国培训一月;2005年市暑期英语教师高级培训班学习半月并获“优秀学员”称号;2008年山东科技大学参加市高中骨干英语教师培训一月。有多篇教学论文获市级奖项:《非凡的效果来自不一样的训练》获市一等奖;《元认知策略在高中英语阅读教学中的运用》获市二等奖;《尝试分层教育,提高教学质量》、《重视高三试卷讲评,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等获市三等奖,并发表在《英语周报》高中教师版;《一片真情育新人》获市“班主任工作优秀论文”评比一等奖。另外教学课件和命题比赛等获不同奖项;连续多年参加高三英语学习丛书的编写和修改;承担“湖州市高中英语合作学习的教学模式研究课题”的研究并获市三等奖。辅导的多位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

职业宣言: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学生付出所有的爱心和热情; 做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为教育投入赤诚的信念和理想。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级名师——姚丹凤
    校级名师——鲁慧芳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莫幸华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邵云
    第二届校级教坛新秀 张谦谦
    第二届校级名师 鲁慧方
    第二届校级名师 姚丹凤
    校级名师——蒋玉宇
    校级名师——严惠峰
    校级名师——曹旭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