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吴高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喜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30           ★★★   【字体:

   在湖州市教育局开展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设计征集评比活动中,我校凌勇老师的《爱国敬业——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灵魂》获高中组一等奖,费建琴老师的《扬起友善之风,争做文明公民》获高中组二等奖。特此祝贺!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报
    喜 报
    喜报
    记真实耿直的殷芬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记高三生物
    教之以史,授之以德-------记
    你好!数学老师
    如 坐 春 风------记高三化学
    喜报
    喜  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