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吴高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好人民日报社论 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
——高二支部党员纪念党建96周年学习活动
作者:费建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4             ★★★   【字体:

为纪念建党96周年,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教师勇于担当、勇立潮头,74日上午,高二年级党支部开展党员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红权同志主持。

支委费建琴老师带领在座党员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吴红权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这是在我省进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旗帜鲜明宣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这一主题主线,为浙江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上确定了发展方向、谋定了发展方略、绘就了发展蓝图,必将统筹推进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建设,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吴书记希望各位党员能认真领会《社论》和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湖州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勉励各位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忱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加强体检明党性     学习讲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