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吴高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习自检知不足 交流互鉴鼓干劲
——高一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汪庭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             ★★★   【字体:

2018111日中午,高一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徐莉老师主持会议,史文波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汪庭国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是搞清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接着,徐莉老师代表本支部作了本学期支部工作总结。徐老师按照党员标准,表扬了平时工作表现突出的老师,如崔静芳、宋春学、汪庭国、董艳、史惠兰等。史校特别指出,我们党员教师应该时时处处作表率,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为学校的更好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同志们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相互提出善意的、有质量的、富有建设性的批评,被批评的同志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本支部党员同志在党性自检中所反映出来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这几个方面:平时政治理论学习不够主动,对党章的学习不够深入;对理论的贯彻落实尚显不够,创新意识不够强;平时对待自己的标准有待提高,缺乏艰苦奋斗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做得不到位,向群众虚心学习不够主动等。针对这些问题,同志们都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对照党章,认真履行职责,作好表率,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会上,党员同志民主投票产生了本学期四位优秀党员:汪庭国、史惠兰、宋春学、崔静芳。

通过这次会议,同志们明白了平时工作学习中的不足,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努力改进,积极提高,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