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吴高校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德国霍恩林姆柏格一级文理中学祝贺吴兴高中10周年校庆的贺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5             ★★★   【字体:

尊敬的黄校长:

10月下旬在贵校参观期间,获悉贵校将于20111120举行盛大的10周年校庆活动。特此,向您和贵校表达热烈的祝贺!

我和副校长科伦布曼Ÿ加布利尔女士代表恩林姆柏格一级文理中学祝吴兴高级中学有一个更加光辉的未来!祝愿贵校的学子们能以最优异的成绩打开中国最好的大学之门。

在贵校参观期间,同学们严谨的纪律观念,强烈的求知欲和热情友好的问候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们也一定会为他们骄傲。我相信,贵校老师的专业精神和您出色的领导才能一定会使学校更上一层楼!

希望在2021年,你我两校能迎来属于我们的两校合作10周年庆典!

最真诚和衷心地祝吴兴高级中学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德国霍恩林姆柏格一级文理中学

                                校长:霍思特Ÿ维特许泽   副校长:科伦布曼Ÿ加布利尔

                                                                     20111115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