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爱在五月   传递温暖-----来自高二年级各班对高三的高考祝福
作者:高二各班    文章来源:政教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3             ★★★   【字体:

 

高二(1)班祝全体高三学长学姐

在此次高考中金榜题名,考入理想的大学!斗转星移不变的是信念,寒窗苦读十二年为的是梦想。请带上最美的笑容,踏上一次新的征途。我们同时吴高人 一起努力。

 

高二(2)班祝福高三学长学姐:

凭着你们的聪明与智慧,一定会在今年高考中超常发挥,实现人生第一梦想!你们是最棒的!相信你们会为父母争光,为母校争光!相约在考场,腾飞在四方!

 

高二(3)班祝福高三学长学姐:

高二到高三,走廊的一头到另一头,是梦想的距离,即使我们还看不到以后的我们,但是我们看到了现在的你们,相信所有的努力和汗水都可以让一个月后的你们和一年之后的我们同样张扬。吴高三年拼搏,无论如何都不允许后悔,加油!等你们征服这个夏天!

                                                             

高二(4)班祝福高三学长学姐:

海阔天空,在努力以后,要拿执著将命运的锁打破。高三,请记住: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拼出来的辉煌。努力吧,奋斗吧,冲刺吧,高三!

 

高二(5)班祝福高三学长学姐:

祝高三学姐学长: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能不怕苦、不怕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为自己铸造灿烂未来,为学校增添耀眼光辉,YES,YOU CAN!

 

高二(6)班高三祝福语:

经历了三年的风雨洗礼,踏过了几许的风涛骇浪,自信,是无尽智慧的凝聚,从容,是成功路上的驿站。愿天道酬勤,金榜题名。

 

高二(7)班祝福高三学长学姐:

军号已经吹响,钢枪正需擦亮,高考正向你走来,东方已露出曙光。时间,不允许你再犹豫;空间,不允许你再逃避。请把烦恼和无奈抛给昨天,面对昨天,无论是输是赢,你都需全身心地投入,向着既定的目标前进,所有的人,都在祝福着你。

 

高二(8)班祝福高三学长学姐:

慢慢人生路,在你们这几十年青春的岁月里有一个神奇的希望总会让你们魂牵梦萦—— 微笑着走进你们梦想的大学校园,轻语一句“我来了!”——高三,加油!      

 

高二(9)班给高三学长学姐的祝福:

苦战一月终生不悔 ,迎六月一生无憾。高考在即,送你们一个笑脸,希望你们在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都能保持微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成功是属于你们的 !加油 !

 

高二(10)班给高三学长学姐的祝福:

面对高考,保持你心灵的善良与纯洁;保持你情感的热情与丰富;保持你精神的进取与激昂!珍惜机遇吧,让金色的年华碰撞出更加灿烂的火花!

 

高二(11)班全体同学祝高三学姐学长们: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你们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高三加油!

 

高二(12)班全体同学祝高三学姐学长们:

你们用辛勤和智慧的汗水和泪水浇灌了六月,我们为你们欢欣、祝福。静下来,铸我实力;拼上去,亮我风采。加油高三!

 

高二(13)班全体同学祝高三学姐学长们:

把握现在,就是创造未来。拼搏高考,今生无悔;爬过高三,追求卓越!稳定心态,不馁不弃;全力以赴,夺取胜利。

 

高二(14)班全体同学祝高三学姐学长们:

经过了三年风雨的洗礼,踏过了几许的风涛海浪,十年寒窗,今朝从容潇洒走考场!明朝金榜题名天下知!风雨后的木槿花,在六月盛放!高三加油!

 

高二(15)班祝福高三学长学姐们: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做吧,朋友!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十年读书寒苦,今宵征冲天路,回眸从前付出,泼墨卷袖中。恭祝,此路青云平布。学长学姐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加油!

 

高二(16)班祝福高三学长学姐们:

你们是无惑的智者,是无惧的勇者,是竞争的强者,强者不会轻易言败,强者永远拼搏无悔!常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人生能有几回搏,高考不博,更待何时!蓦然回首,多少个日日夜夜,青灯黄卷下,你们“衣带渐宽终不悔”,多少个月月年年,寒窗苦读中,你们“为伊消得人憔悴”。高三岁月,你们一定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16全班同学永远支持你们,加油,拼搏吧!!

 

高二(17)班祝福高三学长学姐们:

青春做土,汗水浇灌,一千多个日夜,为的只有心中那朵梦想之花。你们在经历无数次的失败与成功,跌倒又爬起之后,终于将在六月炫丽绽放。这场逐梦之旅,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的榜样,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胜者。

 

高二(18)班祝福高三学长学姐们:

高三,是寒窗苦读的最后时刻,是彩虹绽放前的暴风雨。这里没有采菊东篱下的悠闲,有的是铁骑突出刀枪鸣的紧张。学长、学姐,在这最后的一个月里,振奋起你们最高昂的斗志吧,我们一起加油!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朱丽萍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接力——为你喝彩、为
吴兴高级中学举办第二届班主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红十字
祝福高三    决胜高考-----来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拥抱
自主管理,我能行----------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十佳
2013年吴兴高级中学第六届科
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会关于开
不一样的家长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