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举办第二届班主任综合能力大赛----教育故事叙述比赛
作者:朱丽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4             ★★★   【字体:

为了交流班主任的教育智慧,提升班主任的专业能力,2013513日下午3点半吴兴高级中学举行了第二届班主任综合能力大赛----教育故事叙述比赛,比赛分A B两组在红十字实践基地、行政楼406会议室同时进行,比赛分别由政教处副主任朱丽萍老师和卞红莲老师主持,校长黄丽君、副校长吴建新、党总支副书记潘悦昌参与了整个比赛活动,28位年轻班主任结合工作中亲身经历,娓娓道来的一个个鲜活真实的教育故事,无不给人以深深地启发,无不渗透着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热爱。点滴小故事,深刻大道理。故事引起了在座老班主任评委们深深的思考与感动。

通过班主任教育故事叙述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年轻班主任队伍的亮丽风采,促进了新老班主任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推动了全校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发展。

其中,徐睛、费红丽、费颖、杨凤仙、刘晓佳、何颖、董艳、殷芬、沈珠鑫、凌学芳老师将参加第二轮情景答辩和主题论坛比赛。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朱丽萍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接力——为你喝彩、为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红十字
爱在五月   传递温暖-----来
祝福高三    决胜高考-----来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拥抱
自主管理,我能行----------
吴兴高级中学2012学年“十佳
2013年吴兴高级中学第六届科
吴兴高级中学红十字会关于开
不一样的家长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