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德育之窗 >> 德育动态 >> 正文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官方微信公众号报道我校探索人道法社团工作
作者:严梦丹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25             ★★★   【字体:

日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大小红豆落校园:播下的种子发芽了》为题,报道了全国各大中学生开展的探索人道法活动。其中我校探索人道法社团活动有幸入选。全文如下:

 

《大小红豆落校园:播下的种子发芽了》

2017-03-30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

 

随着探索人道法项目的不断深入发展,

我们播下的种子,

已经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那些在校园里茁壮成长的,

探索人道法活动~~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高级中学

吴兴高级中学的探索人道法社团成立于20164月。今年315日,他们举行了盛大的招新活动!

“同学,你想要加入高端的蜜汁社团吗?

你想接触国际人道法吗?

加入我们吧!

探索人道法社,

三生三世我们等你哟!”

“小鲜肉”们在登记信息~~

中午12点,距离入会仪式还有半小时,探索大讲堂里便坐满了等待入社的新会员。

入会仪式开始啦!社长副社长纷纷发言,介绍了社团的整体情况以及过去的社团活动。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高级中学的探索人道法社团,旨在让越来越多的吴高学子一起探索人道法,同时,真正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融入到每个人的价值观中,保护人的生命和尊严,学做温暖而智慧的行者。

在过去的一年里,探索人道法社团体验了炮兵站活动、人道救助站活动,并组织了第一期探索人道法辩论赛,未来还将开展更多活动。

本次新入会的会员共有86名,目前探索人道法社团共有133名会员,他们将共同努力在探索人道法这条路上继续前进。

 

 

 

 

全文网址:

《大小红豆落校园:播下的种子发芽了🌱 》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MjIzMDIwNw==&mid=2650287277&idx=1&sn=2c41c56abd12ca2c1870c3bf4521fe1c&chksm=887ccbfdbf0b42ebb8a0c39d665fbe0041901e66354786a289c3990ea76aea694387a6655e77&mpshare=1&scene=1&srcid=0525id1Qmby4KCI3tveoXfnz&pass_ticket=PqQpaho9d%2B9sJV53ml%2B1CQaQ3j%2FXFLuYbmCB9tia0EM%3D#rd

 

文章录入:严梦丹    责任编辑:严梦丹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组织辩论赛,探索人道法”
    探索人道法社团2017年第一次
    吴兴高级中学探索人道法社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