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感悟校训  激励成长
——动漫社作品展
作者:马晓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1             ★★★   【字体:

为弘扬我校校训“天生我才必有用”的精神,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学校文化氛围,特举办吴兴高级中学社团成果展——动漫社作品展此次活动的展出时间为411开始,为期一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政教处主办,社团联盟动漫社承办。

本次画展有很多同学踊跃参加,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展出的为一等奖的作品。学生的作品涵盖了多个方面,有关自己学习的、生活的;有时尚动感的和温柔婉约的;有情系日本灾区,为他们祈福的。

吴兴高级中学社团成果展秉持我感悟 我成长的宗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学校文化为表现主体,弘扬校训精神,激发青春激情,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文章录入:马晓敏    责任编辑:马晓敏 
  • 上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举办第四届“校
    吴兴高级中学成功举行“秉承
    “袭承校训 唱响未来”吴兴高
    袭承校训  唱响未来
    研究性学习成果展
    践行校训 点亮人生
    感悟校训  激励成长
    秉承校训   放飞梦想
    吴兴高级中学首届校园“十佳
    袭承校训  唱响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