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吴兴高级中学成功举行“秉承校训 放飞梦想”第二届风筝节
作者:马晓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6             ★★★   【字体:

为弘扬我校校训“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精神,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学校文化氛围,特于2011426日中午在田径场 举办了以“秉承校训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风筝节。此次活动由校团委、政教处主办,社团联盟承办。

  

吴兴高级中学第二届风筝节秉持我放飞 我快乐的宗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学校文化为表现主体,弘扬校训精神,激发青春激情,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政教处朱丽萍副主任和团委马晓敏老师。

   

中午1230分,风筝节正式开始同学们手持形色各异的风筝,飞奔至操场。“梦是成长的力量,年轻是飞翔的翅膀,放开风筝的长线把爱挂在岁月的脸上……”伴着悠扬的乐曲,一只只美丽的风筝争先恐后的凌空飞起。有亲手糊的纸风筝,有个性十足的黑蝙蝠,有气势凌厉的“纸飞机”、 “大蜻蜓”、“雄鹰展翅”、“灰太狼”、“黑蝙蝠”、“火凤凰”、“包公脸”“驴娃娃”……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把湛蓝的天空点缀成了美丽的万花筒,有的拖着长长的尾巴,有的展着健壮的翅膀,线儿越放越长,风筝越飞越高,偶尔有架飞机飞过,仿佛在告诉风筝们,“再高一点,像我一样”,也有的风筝因技术不佳而坠落,还有的因为被同伴的线缠在一起而成了断线的风筝,飘落在远方……爽朗的笑声,快乐的奔跑,每一张年轻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放线的在前面奔跑,手托风筝的在后面紧随,阳光沐浴下的操场顿时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这个活动,铭记了校训“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内涵,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培养了团队精神,祝愿同学们的梦想也会像风筝一样,飞向无边无际的蓝天!(马晓敏 报道)

  

文章录入:马晓敏    责任编辑:马晓敏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举办第四届“校
    “袭承校训 唱响未来”吴兴高
    感悟校训  激励成长
    袭承校训  唱响未来
    研究性学习成果展
    践行校训 点亮人生
    感悟校训  激励成长
    秉承校训   放飞梦想
    吴兴高级中学首届校园“十佳
    袭承校训  唱响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