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你来我往纵横语言天下 唇枪舌剑谱写青春篇章(二)
作者:校团委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26             ★★★   【字体:

1126日中午12:15分,我校纵横辩论社在报告厅举行第二场辩论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学校班主任工作室核心成员徐睛老师、政教处干事严梦丹老师和朱晓莺老师及高二年学生会干部担任。赛制采用积分的方法,分三轮举行。第一轮由正反方一辩立论陈词,第二轮是攻辩环节,第三轮是自由辩论及总结。

  本次比赛辩题是:“追求青春偶像是利大还是弊大?”,正方代表由111班男女各两位学生组成,他们的观点是追求青春偶像利大于弊。反方代表由107班一位女生和三位男生组成,观点是他们坚持认为追求青春偶像弊大于利。

 双方辩手进行激烈交锋,火花四射,此次辩论非常精彩,场下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最后徐睛老师对本次辩论赛作了评论,她认为今天的辩论赛激情四射,辩手们表现较好,希望各位辩手再接再厉,闯入总决赛。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姚颖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来我往纵横语言天下  唇枪
    篮球赛报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