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红十字活动 >> 正文
走进“CPR”
作者:高二(1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5             ★★★   【字体:

20111112下午215分,吴兴区红十字会施群敏秘书长在吴兴高级中学报告厅举办了现场卫生救护技能培训,高二全体师生共800多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培训过程中,施群敏秘书长重点讲解了“CPR”即心肺复苏术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并由校红十字会的救护小组成员现场进行了“CPR”的操作演练。在操作演练过程中,每个在场的人都认真观看并进行了学习。最后,施秘书长又仔细讲解了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如何进行电话求助、如何进行简单的包扎等事项。

通过这次培训,学校师生又进一步加强了安全防护意识,学会了基本的自救和互救的技能。红十字作为学校德育教育的平台,不仅要从课堂从学,也要从实践中学。让学生通过动手实践,把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传递到校园及社会的每个角落。

文章录入:朱颖    责任编辑:朱颖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举行红十字现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