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红十字活动 >> 正文
如果爱 请关爱
作者:高一(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1             ★★★   【字体:

2012229,吴兴高级中学的红十字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八里店前村社区玉兰苑贫困老人的家里,在社区领导的帮助下,同学们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在老人家里,同学们与老人围坐在一起,听他们诉说着自己的遭遇,老人家里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气氛。在交流中我们了解到,由于疾病的困扰,老人饱受病痛的折磨,各种不幸让他们的脸上不再有昔日的光彩。然而,命运的戏弄并未击垮坚强的老人。他们开了家小店,虽然收入微薄,却在孙子孙女的天真烂漫中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那一刻,很温馨。

无所谓感动,这个世界早已连感动都不真实,唯有这些真实存在的人、事,还能唤醒我们的灵魂。感谢学校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知道了这片蓝天下,还会有许多人需要我们的关爱。如果可以,让我们一起将爱心之火燎原,去点亮那些贫困老人的心,让他们知道---这个社会从未抛弃他们。

如果爱,请关爱!

文章录入:朱颖    责任编辑:朱颖 
  • 上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