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湖州市2012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风采
作者:戚秋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9             ★★★   【字体:

如果说,高二(1)班是一条小河,那么我便是这条河里一滴微不足道的水,但也能折射出自己的色彩。

我,戚秋琦,生于闰秋之年。性格开朗,爱好广泛。童年和医院结缘,只好捧着童话书打发时间。如今,身为文科班的一员,看书已成为一种习惯。闲暇之际,一杯清茶。时而是席慕容清新素雅的诗歌,时而是周国平充满人生哲理的散文,无一不给我以启迪,伴我向前。

我说不上怎样勤奋好学,却也是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做好手头上的每一件事。暑假,围绕着“绿色消费,健康饮食”的实践主题,参观了电子公司,又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走访了几家餐馆,整理数据,写下了调查报告。约了几位朋友,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与快乐。很荣幸,被评为了湖州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在此,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肯定。

在《未选择的路》中弗罗斯特曾写道:“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于大众的我便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平凡人。我不愿去走别人的路,在偷觑他人的同时,也迷失了自己。于是,我积极向上,广交朋友,与同学和睦相处,为班级尽一份力,用自己的方式展现生命的精彩。

我是一滴水,一粒沙,但我相信,滴水终会穿石,沙粒会变为珍珠。只要拥有梦想,背上名为“坚持”的行囊,向着梦的方向迈步,就定会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高二(1)班   戚秋琦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姚颖 
  • 上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湖州市2012暑期社会实践先进
    吴兴高级中学优秀“校园小记
    云淡风轻的快乐
    阳光下盛大的青春
    我 们 携 手 共 进
    让文字跳跃起来!
    放飞青春
    青春的笑脸
    带着三感走人生
    中瑞交流,友谊之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