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湖州市2012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风采
作者:杨勇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9             ★★★   【字体:

 

我是高二(8)班的杨勇华。暑假中,我和同班几位党校学生都参加了劝募活动并且经过社会调查撰写了社会调查报告。劝募活动是让我们面向社会,主动的向社会上的好心人筹集善款。同学们都通过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取得了较大成果,并且通过实践锻炼了自己。走到街上、单位去劝募自然会让我们感到不安和羞涩。但是心中的责任感和对社会的好奇心让我们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不管募捐所得的多少,我们都收获了经验。经过多次的实践,我们便对社会有所了解了。社会调查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社会。这次调查的主题是“健康饮食,绿色消费”,我们深入食品生产第一线,对食品的生产进行调查。在这之中我们对社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且了解了社会中的一些不足。通过对社会调查报告的认真撰写,我们表达出了自己对社会问题的看法和意见,使自己离社会更近。

我们学生对社会是陌生的,但是我们可以积极主动的去了解社会,融入社会。一次社会活动就能让我们了解社会并且锻炼我们的社会能力。我们面对社会,以自己的责任感认真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录入:姚颖    责任编辑:姚颖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湖州市2012暑期社会实践先进
吴兴高级中学优秀“校园小记
云淡风轻的快乐
阳光下盛大的青春
我 们 携 手 共 进
让文字跳跃起来!
放飞青春
青春的笑脸
带着三感走人生
中瑞交流,友谊之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