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吴高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旗飘飘长兴行—记吴兴高级中学党员活动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16             ★★★   【字体:

    10月20、21日两天,我校全体党员在潘悦昌校长助理的带领下参加了党总支组织的党员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是长兴县,三个景点是“金钉子”远古世界景区、十里古银杏长廊,和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旧址。
    10月20日下午1点半,我校全体党员从湖州大会堂出发,前往长兴。首先,我们参观的景点是“金钉子”远古世界景区。在听了导游的介绍、观看4D影片以及实地参观之后,党员们增长了很多地理科学领域的知识,也对长兴的地貌概况有了更多的了解。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十里古银杏长廊,该景区位于小浦镇八都岕。岕内青山排挞,大涧中流,12.5公里长的银杏林成为一道以“原、野、奇”为特色的风景线。人们称誉“走遍天下景,难见银杏古树群”,在我国12大银杏景区中,就银杏文化、古银杏数量而言,长兴银杏堪称“世界银杏的故乡”。
    21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旧址参观,这也是此次活动的重点参观地点。党员们参观了以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旧址为馆室的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在纪念馆内现陈列历史照片1000余幅,收藏文物920多件,在看到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听到讲解员仔细的介绍之后,党员们对当时新四军战斗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体会到革命胜利的不易。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只有1天,但是活动的效果却非常的好,既了解了长兴的地质风貌和历史,更体会到了革命年代的艰辛,可以说是一次非常有成效的活动。(文/殷芬   金国华特约)

 

(高一支部合影)

 

(高二支部合影)

 

(高三支部合影)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刘孔亮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