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吴高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民盟市委领导及民盟教育支部盟员视察我校
作者:田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26             ★★★   【字体:

 

                       

20101022下午230,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夏平,民盟市委副主委李雪华,民盟教育支部盟员来我校视察。

我校分管党务的潘悦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向盟市委领导及盟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并热切希望得到他们的指导。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夏平教授肯定了吴高的办学成就,表达了对吴高未来发展的期待。夏平主委还对教育支部盟员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指导:建议盟员首先要有问题意识,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现问题;其次要对问题进行理性的思考,并形成具有建设性的书面文本;第三要将这些理性的思考通过盟市委、市政协等渠道进行积极表达,从而很好地行使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

民盟市委李雪华副主委肯定了教育支部组织的视察活动,同时强调教育支部的盟员在确定研究课题时既关照教育领域,又不局限于教育领域,在开展支部活动时形式可以更加丰富。

会后,在潘悦昌副校长的陪同下,夏平主委、李雪华副主委和盟员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

文章录入:田葵    责任编辑:田葵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吴兴高级中学成功举行党总支
    吴兴高级中学召开学生入党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黄丽君 ┋ 电话:0572-267878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