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吴兴高级中学 >> 吴高文章 >> 吴高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回首反思知不足 携手展望共奋进
——高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沈炎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8             ★★★   【字体:

2018117日中午,高二党支部在行政楼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俞作为老师主持,莫幸华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两大议程,分别是以学科为单位分组进行自我评议和党性检测。

首先,俞作为老师带头示范,其他同志紧随其后,纷纷对过去一年的自我表现认真审视,客观评价。根据各位老师对自身的批评教育,本支部的问题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政治理论的学习缺乏主动性,对理论贯彻到实践缺乏主动性;安于现状,工作局限于分内之事,缺乏艰苦奋斗之精神。针对以上问题,各位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就是进行党性检测,分为自我评价、党内互评和评选优秀党员。新时代对我们共产党员的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党内各位同志客观自评知不足,认真互评学长处。最后在自评互评的基础上推选出了本年度的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回首2017检测自身问题,展望2018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携手共奋进!

 

 

文章录入:马莲红    责任编辑:马莲红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校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大道南侧 ┋ 校长:严忠俊 ┋ 电话:0572-2678999┋网站备案:浙ICP备06010477号

    网站内核:PE2006 SP6 ┋网站维护:砥砺 copyright © 2010-- www.wxgz.cn All Rights Reserved